月月家的仓库

糖罐的后悔药,删掉的lo都要存起来~

想讲的话,唱给你们听~

昨天留下-颜盏新月  (←链接戳这个)


(最近嗓子不太好只唱了一半,不过意思表达到就好啦~(*^.^*))


昨天留下满身的伤

就让那雨水冲刷掉

等待我回来的王朝

带些什么给你骄傲

每个人都想抵抗所有的难过失落绝望

but ain't nobody's doing it right

回家的路还有多长

我就能看到

就能看到她的微笑

I'm going back I'm going back

战场沾染的血流淌

顺着双手慢慢蒸发

还记得当年的期望

That I would never let you down

总会有审判怀疑战场上感染贪婪疯狂

But no You know I'm never like that

最后能够征服多少

我只想知道

只想知道 If I broke your heart

只想知道 If I broke your heart


全世界不会真的为一个人颠倒

但总有个人让你把世界都忘掉

背影变成一种幻象

把距离拉长

别怕

我已经在路上

全世界不会真的为一个人颠倒

但总有个人让你把世界都忘掉

背影变成一种幻象

把距离拉长

别怕

我已经在路上

昨天留下满身的伤

就让那雨水冲刷掉

等待我回来的王朝

带些什么给你骄傲

每个人都想抵抗所有的难过失落绝望

but ain't nobody's doing it right

回家的路还有多长

我就能看到

我就能看到她的微笑




偷偷来放一颗小糖糖~

颜盏新月:

自然堂的秒拍视频








这是一个不适合截动图且不适合讲话的视频,于是本宝宝非常良心的做了壁纸哟~ = ̄ω ̄=


高清宽屏壁纸2P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所以说本宝宝只是转型了而已啦,偶尔还会回来浪一下的哟~)



爱你们~么么哒~(づ ̄3 ̄)づ╭❤~

颜盏新月:

呼~修了整整一夜,总算赶上了。。。


本来是有超棒的想法了啦,然而实际操作起来难度实在是太大了。。。T^T


我已经尽力了。。。_(:з」∠)_


Whatever,大家中秋快乐啦~~\(≧▽≦)/~

拿到资源啦~

颜盏新月:

你里月宝宝刚刚拿到了三只松鼠的高清资源啦~

撒花~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~撒花~


刚刚发现,我哥在把手放上面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千千的手,然后下意识躲了一下?⊙▽⊙

(大腿你都摸了,碰个手指头你紧张个啥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)




and盯着我大佬捏着我哥肩膀的手指久久不能自拔ing。。。。。。



盯手style(☆_☆)



您有一份来自三只松鼠的糖果请注意查收~= ̄ω ̄=

旧版非高清版存档



颜盏新月:

今天是希子节~祝 @希子。 生日快乐啦~\(≧▽≦)/~

之前答应的分析本宝宝拼了老命也没赶出来,换了个小甜点表嫌弃哟~


先上链接啦~

B站饭拍现场花絮     微博饭拍现场花絮

(两个视频是一模一样的,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观看就好啦~)

(BTW:由于画质原因,这次截图有点糊,大家将就一下哈~)


我是一如既往的封面预览~= ̄ω ̄=



在正式开始之前请允许我先把两个宝宝的衣服扒一下哈~

(这么讲莫名觉得好污是肿么回事。。。_(:з」∠)_)


咳咳,红蓝袋子我就不say了哈,首先是衣服的搭配,两只都是牛仔外套搭配连帽卫衣,并且颜色刚好互补,而源哥里面是衬衫,内外是同色的。

然后咱们开始大家一起来找茬哈哈~

1. 虽然卫衣的图案似乎是不一样的,但是从链子来看应该也可以勉强算同款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2. 袖子上的松鼠贴布,这个也是源哥没有的哟~



3. 最后也是最厉害的,两只卫衣肩上的图案竟然是对称的耶~(☆_☆)




嗯呐,扒完衣服咱们就可以煮了吃啦~(划掉)正式开始啦~


黑色袖子是千玺,蓝色袖子是小凯,所以你俩这是贴的有多近啊。。。。。。



这是谁家的宝宝啊,肿么这么可爱捏?


(另外你俩裤子的颜色484穿反了啊哈哈~)


竟然还挑眉,大哥你够了哈~




大家看我跟这颗碧根果长得像不像~= ̄ω ̄=


(lo主咱就不能写个正常点的文案嘛。。。。。。←_←)


哎呦我去,扔偏了。。。( ̄_ ̄|||)




这个角度看,大哥假装拿袋子的手很像要抓在千玺手上了呢



为啥单单给wuli玺子安排了这么难的动作啊哈哈~



随时随地都在练习打鼓的我千~

(快停下,松鼠酱都已经被打哭了嘤嘤嘤。。。Q_Q)




还在敲,另外开拍一秒定格炒鸡萌了哈哈~

(唔,大哥蹭胳膊什么的我都懒得say了。。。。。。)




看我大哥是如何给两只分坚果的

源哥这边,随手丢一颗。。。。。。



千玺这边不仅要好好放到盘子里



而且是两只手都要放,顺便胳膊还要蹭蹭千玺的手啥的。。。



谁教你们的撒坚果的时候要张嘴的啊哈哈哈~



莫名就想到了以前修的某张图~= ̄ω ̄=


(高清原图我已经放在仓库里啦~我是链接


凯宝宝敲可爱的~


(注意看千千的手,这是又下意识拍屁屁来着么。。。⊙▽⊙)


嗯,咱们放大慢点看一遍~(☆_☆)


(应该是拍到了吧。。。



一秒红尘妥妥的~= ̄ω ̄=

并没看懂我大哥是怎么撑住的,关键wuli大佬一手搂着凯凯就算了,腿还搭在凯凯的腿上,我大哥非常厉害了。。。




之后千千把手机放到兜里,感受到动静的凯凯好奇的回头看了一眼,而这个时候闪光灯闪了一下,我484可以向松鼠爸爸求原图了哈哈~



再来个动态版的哈~




接下来两人互换啦~一手搂大腿一手托脖子啥的,这个姿势非常可以了。

要不是玺子躺这么直,都可以直接公主抱了有木有~


(其实本宝宝更好奇千玺躺上去的过程哈哈~)


这个时候源哥突然上手,如此高糊都能感受到我大哥盯着那只手的怨念哈哈哈~




随后我哥表示,我家玺子哪儿是你能随便乱摸的,放开我来~~甚至还轻轻拍了两下哈哈~


嗯,咱们来看个动态全程哈~



再换个姿势吼吼~



趁人家抬手戳人家腰神马的,烊烊乖乖这是跟谁学的呀?(☆_☆)


(还这么软萌是几个意思啊。。。o( ̄ヘ ̄o))


戳腰梗= ̄ω ̄=




(话说抓手这里我还惊讶了一下当初为啥没发现,后来才发现是胖虎的手,果然没睡醒的时候不适合干活哈哈~


而一年多之后170117微博之夜对话里面,记者问到三只私下有什么小习惯的时候,千玺是这样回答的——



(嗯,自此我千就get了某小坏蛋的同款技能啦~



唔,凯凯的坚果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,我也拿一颗好啦~



一个坚果广告而已,凯凯你这么浪是几个意思啊。。。




上大招啦~我啥都不说大家自己看啦~


(我源哥最后的动作仿佛是在说:

这俩又在虐狗了,我又有什么办法呢?╮(╯▽╰)╭)


同款翘着手指头只捏一丢丢哈哈~




虽然有点糊,你俩这同款扁嘴是在COS手里的抱枕咩?



我亲爱的大哥你还敢再放肆点么。。。。。。




造型师哥哥表示,人家做个造型容易嘛,一边做发型一边还要被你们这帮小坏蛋欺负。。。



千千这个柔韧性啊。。。



我去,竟然还有,这个姿势是保持了多久啊。。。⊙▽⊙



原图一定相当帅气了




类似于这样?




这个POSE也很带感啊。。。




超级喜欢这个动作~凯凯超级帅气的~




全宇宙最调皮可爱的小千~




啊嘞?这不是刚刚千千的眼镜咩?


(特意看了一下,源哥的跟他俩不一样,镜片是没有颜色的,形状也有细微的差别)






这个环拿来当道具好像尤其的好用哈哈~




连膝盖上的破洞都是爱你的形状~❤




我看~我再看~~我再再再看~~~

一定是我们烊烊太可爱了哈哈哈~



才发现真不能怪官方故意挑434的图,其实是我大哥不论啥造型都是靠着千玺的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嗯,就这么突兀的结束啦~



结尾送上自修松鼠手机壁纸1P~


高清原图依旧是见仓库啦~我是链接



后面木有啦~爱你们~么么哒~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
请允许我先浪一会儿。。。

颜盏新月:

先看图




wuli源哥在银川辛苦工作,就你俩在北京二人世界,19,20两天千玺都有事,今天终于俩人都闲下来了,然后二十一和二十八就一起买了只猫取名叫二十,我可以这么理解么。。。⊙▽⊙




BTW:暹罗猫的暹罗是暹罗之恋的暹罗咩?⊙▽⊙